【生贺】风舒云朗(喻文州中心向)

#2017#喻文州生贺#
#第一人称#

我是喻文州,今年,我25岁了。
自我第四赛季出道以来,已经有六年了。
这六年里,蓝雨拿到过一次冠军,而我本人参加了荣耀世邀赛,并以队长的身份,最终与其余十三名队员包括领队一起获得了世界冠军。
这些情景历历在目。
回想那几年,酸甜苦辣都吃过,因为手速而招致的嘲笑也时时刻刻提醒我努力向前。
我已经不是蓝雨青训营里那个吊车尾的少年,那段日子或许是我最难熬的日子。毅然放弃学业,不顾老师和家人的劝阻,我承受了很大的压力,要说后悔,怎么没后悔过?年少轻狂不计后果,即使后悔也只会藏在心底。
机会,从来都是把握自己手中的,学习是这样,在青训营里,我依然奉行着这个准则,可能是老天眷顾,我得以一次次不被淘汰。
即使依然以吊车尾的身份。
和我一起进入青训营的是蓝雨队长魏琛带来的聒噪少年,话虽然这样说,但是技术着实不错,在队里的刻意栽培下,脱颖而出成为职业选手已经是必然。我知道他有些看不起我,但是我没有在意,因为我能留下,就从一个方面证明了我的实力。
此后我一直保持着平和的心境,别人议论我,嘲讽我,我全一笑置之,若是轻视总被放在心上,久而久之你自己也会唾弃你自己,我深喑此道。
我赢了。
我让我的大脑飞速转动起来,以此弥补手速的不足,设下一个个陷阱与圈套,只等魏队上钩。我把我的前途赌在了这场比赛,用最好的心情去迎战。
只是我没想到魏队会退役,毫无理由毫无征兆,他做的我都懂,他老了,想给我们这些年轻人留下舞台。
没关系,我会和少天一起,带着队友披荆斩棘,去追逐那最后的荣耀。
这里没有成王败寇,没有刀剑无眼,却是另一个战场,另一个胜利。青春都挥洒于此,再战十年又何妨?
――我拿到第六赛季冠军奖杯的时候这么想。
忍不住想大哭一场,这不是梦,不是幻觉,真真实实存在的,我的骄傲。
我的性子平时极为随和,很少有这样波动的时候。哦,还有这次世邀赛。
就是那一刻,对手的最后一层血皮也被消耗殆尽,我从选手席上站起来,茫然地像个孩子。真的何其有幸,这是,我们的荣耀啊。
如果这个时候再问我一遍是否后悔,我一定会告诉你,永远,不后悔。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,我是喻文州,谢谢你们陪我,又老了一岁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浮诗ruin | Powered by LOFTER